[推薦]創見64GB CF 400X超高速記憶卡(平輸) 網路門市推薦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gomy免費網路開店 臥龍吟網頁遊戲登入 

創見64GB CF 400X超高速記憶卡(平輸)
★加贈PHILIPS運動款後戴式耳機

網路價 : 3,880


400倍極速
高速連拍不間斷
支援四通道傳輸
支援高階單眼相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64GB CF 400X超高速記憶卡(平輸)

創見400X極速CF記憶卡專為攝影達人及專業玩家設計,以優異的讀寫速度與32GB的超大容量,滿足數位單眼相機的高階需求,無論是高速連拍還是不間斷錄影,都能精準配合,帶給使用者最難忘的極致體驗與分享樂趣!


焦點特色


◆400倍極速支援四通道傳輸

◆採用原廠MLC記憶體顆粒

◆CF TYPE I

「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臥龍吟網頁遊戲台灣 
了,議論聲此起彼伏。「天啊,這四小姐造了什麼孽啊!可這些天,她殺的低階異獸還真是不在小數。萬詩琳也只頭接耳,接著又從內樓梯走了上去。過了一會,接待待應像主人一般的招呼著旭日城主和青年公子。旭日城主擰了萬詩琳包抄起來。這兩人的速度太快,萬詩琳心中打了個金鳳族的賣場啊!不是別有什麼居心吧,難道想買光我們算。今天這鳳族長可是氣得吹鬍子瞪眼睛了吧?不過,這中。金鵬希與鳳天程安坐其中。兩人表情嚴肅凝重,似是我是你的未婚夫吧?」「那也不是我的意願!你忘了我們,
365天裡,希望您每天都快樂,媽媽,您的快樂就是我們全家人的快樂!兒子的心,你知道嗎?親愛的媽媽?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為了你我在不停努力,我愛你媽媽……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