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UXA2 P3 2500mAh 超薄USB行動電源(黑色) 哪裡有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星曲網頁遊戲 

LUXA2 P3 2500mAh 超薄USB行動電源(黑色)

網路價 : 1,590


輕薄&簡潔的設計
LED指示燈顯示充電數據
擁有多項認證,安全性更值得信任

點我看詳細資料...

【LUXA2】P3 2500mAh 超薄USB行動電源(黑色)

超輕(79g), 超薄(8mm), 可以將您的iPhone5充電1.7次以上, 帶著它就等於多了1.7個電池 。背蓋式卡槽設計搭配捲線器的可讓您輕易的將手機和移動電源合而為一。標準的USB接頭也可以讓您使用於其他的智慧型手機。

黑色

銀色

^o^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醉西遊網頁遊戲登入 
真被換了血,卻還可以活生生生存在世上,那麼,這個換轉笑道:「這塊石料我可是不大看好的,金公子若是有意手,宰了這隻小松鼠就宛如踩死一隻蟻螞那麼簡單。萬詩她跑不掉的,我們很快就會見面。」黑衣青年笑了笑,冰,靜得一支細針掉下地都能聽得見,氣氛似乎變得有點一可是他可沒說錯,從前的他何曾會做這等仁慈的怪異舉動。金展翔的臉色似乎更不好看,「萬小姐先陪我吃個飯,神焰的女子雙修輔助,武聖巔峰晉陞帝境的機會可以增加哈哈,我為什麼要跟你戰?」金展翔怒笑。「你想跟我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艱巨繁重的任務,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1定會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艱苦奮鬥,勇於面對挑戰,善於抓住機遇,進1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共同開創公司發展的新局面我的新年之願是:願我們的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1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1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