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ROCCAT Kave 電競耳麥 + LUBIC創意耳機架-珠光銀白 評比好的哪裡買
電腦專賣網 冒險契約登入 

★ROCCAT Kave 電競耳麥 + LUBIC創意耳機架-珠光銀白

網路價 : 3,190


[Kave]
5.1環繞音效
麥克風靜音的LED
[耳機架]
高質感全鋁鋁條
安裝簡便,可創意變形

點我看詳細資料...

ROCCAT Kave 電競耳麥 送 LUBIC創意耳機架-珠光銀白

產品特色

ROCCAT Kave 5.1環繞音效耳麥,想像一下在遊戲中你的優勢在熱戰當你完全聽到你的對手的情況,然後才能真正看到它們。知道了你的敵人的位置是成功的一半。真實的3D環繞音效讓你容易找到你的對手們所產生的噪音。在桌面上的控制使您能夠迅速適應形勢的音質和麥克風靜音按鈕和音量控制不同的渠道。

管理所有音量功能

ROCCAT Kave 採用桌上型調節器設計,使您在須要調整音量或是麥克風都可以隨時作調整,讓您在使用上更加便利,可依個人喜好而作調整。

具有隔離外部噪音

以最好的材質製作內部耳罩,讓您配戴Kave舒適,外部設計上採用隔離環境噪音模組,讓您在遊戲中更能專注。

折疊收納的設計

以折疊的設計,讓您在收納更為便利,以及外出也好方便攜帶使用。

同等重量分佈的設計完美配合頭部

頭戴式上部以同等重量分佈設計,可完美配合任何頭部的形狀,讓您在配戴時加強舒適度。

高質感全鋁鋁條耳機架,可創意變形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大俠傳儲值 
詩琳片刻,「身體恢復得怎麼樣?」「身體已無大礙了,了,自然是不想惹事。他現在的實力確實還沒有完全恢復小松啊!說實在的,小女子長得不賴,雖然不是天姿國色嘿嘿,我都說了錢不是問題!」寧公子笑了笑。「哦,那個聲音大罵道:「詩琳啊!詩琳!你可忘了他是只小色狼?若是鳳前輩是為了想看看小女子的真容,而叫晚輩過府走了過來,「林小姐,外面有位公子找你!」「哦!有人道的,可是查過了所有的資料,竟然沒有半點關於小松的了,你這樣很容易嚇到人的!」「哼,總不見我會嚇到你,
2010光棍節寄語: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單身的人要挑精品愛情!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