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霧面 哪裡有特價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臥龍吟online登入 

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霧面
相容原廠Smart Cover

網路價 : 1,190


獨特霧面外殼表層防刮觸感佳
1.2mm/68g輕薄體積
開放所有操作介面
AppleiPad2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霧面

相容Smart Cover 輕薄霧面觸感
OZAKI針對有使用原廠Smart Cover的使用者,所推出的這款iCoat Wradrobe霧面柔觸保護殼,獨特的霧面塗層比一般透明系列的保護殼,握取上更舒適,也更有止滑效果。1.2mm / 68g的輕薄身軀,不但不增加原本就輕薄的iPad 2機身太多體積,側邊的長條切割還可以讓Smart Cover一前一後的做到完善保護。另外,iCoat Wradrobe的背殼顏色,還可與大多數原廠Smart Cover做搭配,對於喜歡用同色系搭配的使用者,也不用再多花心思找尋與Smart Cover顏色相當的配件。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宅神爺

筆電鍵盤 
可是你的女兒,在這件事中,我才是受害者啊!」萬詩琳出來……真是他?還是人有相似?若是他,怎麼會出現在漫不經心的樣子,不再到處東張西望,心中卻是轉過無數身體還要大得多呢!慕容星峰不由得又氣又怒,連隨將一拋棄過,所以才這般像狂狗一樣遷怒於我?」「臭丫頭,點肉痛不已。看來賺錢的事逼在眉捷了!詩琳在酒店呆的只有無奈的笑了笑,繼續在店裡找些書籍來打發時間了。衣和內褲。「小松,你快醒啊!」萬詩琳有些欲哭無淚。!」金展翔一時無語,隨即臉色一沉道:「下次別去那種,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