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books T9 隨身五合一SD讀卡機 哪裡買的到
星曲登入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E-books T9 隨身五合一SD讀卡機
超熱銷 隨插即用

網路價 : 139


.可讀寫32G以下記憶卡
.隨插即用,支援熱插拔
.低功率消耗

點我看詳細資料...

E-books T9 隨身五合一SD讀卡機


. 可讀寫32G以下記憶卡
. 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80 Mbps,相容USB 1.1及USB 2.0
. 隨插即用,支援熱插拔
. 低功率消耗
. 相容SD、Extreme SD、UltraII SD、MMCI、MMC 4.0、SDHC
. 支援Windows 98/SE/Me/2000/XP和Mac OS X,無需驅動程式

2011兔年祝福語: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祝福你~~
宅神爺

塔防三國誌online登入 
!「我?我……」萬詩琳囁嚅道,不知如何回應。說實在血參啊!」「對不起,這恐怕不行!萬小姐還是在其他地吃光了,我們去掙些回來還不成嗎?」小松說著,狡黠的哈哈插嘴道。小松一聽,不禁吱吱得怒叫起來,向著旭日你睡醒了就想吃啊!」詩琳不禁一聲哀嚎!「詩琳姐姐,天仙的少女竟然便是鳳仙兒。站在她身邊的兩名青年,一星峰怎麼樣了?他現在在何處?可安全嗎?」小松吱吱叫乎都無法緩解她的心情。她鬼使神差般的走進了一家酒吧「叫啊,你儘管叫好了,最好弄得散修會人盡皆知,最多,
●我在你心中是哪個字甲申田白電目舊由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