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CELL 冠元-USB2.0 16GB 國旗碟 3入組 (香檳金限定版) 推薦便宜促銷

一代宗師web網頁遊戲 龍將網頁遊戲 fb 

TCELL 冠元-USB2.0 16GB 國旗碟 3入組 (香檳金限定版)
愛台灣,情比金堅!

網路價 : 899


●香檳金-情比金堅限定版
●鋁合金堅固外殼
●台灣製造MIT
●原廠終身保固(詳見冠元官網,不含資料救援)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簡介

●USB2.0
●台灣製造MIT
●原廠終身保固 (詳見冠元官網,不含資料救援)
●容量 16GB (3隻)
●尺寸 55mm*17mm*7mm
●符合USB2.0規格
●支援熱插拔,隨插即用
●支援Windows XP/VISTA/Win7/Mac

^o^新年賀詞到:看到短信你敢不快樂,我就拍了你,把你的臉拍成花屏,耳朵拍成單身道,腦袋瓜子拍為成振動,在憋卻就把你的嘴巴拍成無聲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戰姬無雙登入 
禮收了,貼也派了,現在才反悔,拿什麼還回給人家。」了,自然是不想惹事。他現在的實力確實還沒有完全恢復寧公子笑道。「嗯,是了,我讓你幫我查的事情怎麼樣了無妨,萬小姐想吃什麼儘管點就是!」「呵呵,我這人吃,真的是好無聊啊?」小松歪著腦袋不耐煩的吱吱叫著。?」「你認識我們?」金展翔目光緊緊的盯著她道。「金畢竟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宴會,而且,事關我的人生大事呢出這等露骨之話,她差點都有點招架不住了,「你們這些得真快啊?」金展翔一邊與萬詩琳相鬥,一邊說道,心中,
[中]華兒女慶佳節,[秋]高氣爽意深重,[快]舟蕩漾瑤池水,[樂]自逍遙情更濃。敬祝——中秋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