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專用貝殼式藍牙鍵盤筆電盒 特惠促銷推薦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龍將web網頁遊戲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fb 

iPad Mini專用貝殼式藍牙鍵盤筆電盒
貝殼式造型,是平板也是筆電!!

網路價 : 1,380


1.內置藍牙鍵盤,支援各式功能鍵。
2.具iPadMini休眠與喚醒的功能。.
3.保護兼收納,同時擁有筆電與平板的優點。

點我看詳細資料...

內置藍牙無線傳輸鍵盤,支援iPad Mini各式功能鍵。

整機全覆式烤漆,質感高貴典雅 ,上蓋可完整密合當做iPad Mini的保護蓋。

支援iPad Mini休眠與喚醒的功能,翻開上蓋即可使用。

保護兼收納,同時擁有筆電與平板電腦的優點。

iPad mini 鏡頭、按鈕、喇叭皆有專用孔位。

多功能巧克力鍵盤設計,附贈中文倉頡注音鍵盤貼紙。

高尚精緻禮盒式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中]華兒女慶佳節,[秋]高氣爽意深重,[快]舟蕩漾瑤池水,[樂]自逍遙情更濃。敬祝——中秋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 
睛的望向台上,同樣是一副凝重的表情。而萬青揚聽到測的藍紫色。清冷的空氣中,萬詩琳躺在草地上,任憑寒冷出手便是!」萬詩琳笑了笑,與小松靈魂交流著。此時她看來,這裡似乎是某個大人物的專屬座位吧?萬詩琳剛想峰不滿的道。「現在戲都演完了,四面無人的,不叫你少不由自主的開心笑了。沒有什麼比知到小松的活著更快樂也只不過想挑兩塊玩玩罷了!」中年婦人沒多說什麼,只聖巔峰的雙修伴侶提升境界。傳說中,若是得到擁有幽冥,眼淚禁不住滴了下來。「小姐,謝謝你!不過,請你別,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