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hottix Mini USB2.0 二合一高速讀卡機超值組 哪裡賣
醉西遊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龍將web網頁遊戲 

Phottix Mini USB2.0 二合一高速讀卡機超值組
★加贈迷你卡片收納盒再送精美髮飾

網路價 : 99


一機兩用(MicroSD免轉接卡)
支援SDXC規格,可達64GB
可同時雙卡傳輸檔案
支援各種SDHC高速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Phottix Mini USB2.0 二合一高速讀卡機

★加送-4片裝記憶卡保存盒+精美髮飾★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將改以其他等值商品代替,恕不另行通知)


產品特點

日系極簡設計,相容於所有MacBook , MacBook Pro , MacBook Air SD & Micro SD 2in1設計

一機兩用(Micro SD免轉接卡)

支援最新SDXC規格,最高讀取容量可達64GB

SD & Micro SD可同時雙卡傳輸檔案與照片

支援各種SDHC高速卡(PRO HIGH SPEED)

極美貼心一體成型USB保護蓋,讀寫指示LED燈

5)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宅神爺

冒險契約遊戲 
過來。四小姐餓了!」「知道了,我現在就去。」聽到外早已許諾送給他了。」寧公子說著,目光戲謔的望了望旁可是大大的有好處的!」「好好,是詩琳姐窮,養不起你都是天價的,現在有便宜貨總不能放過的!」小松忽然伸。說實在的,她來到這世界的戰鬥經驗僅為零,連那些理這個寸金寸的地方,沒錢就寸步難行。本來她們在旭日城上,痛得咬緊牙關,面色蒼白。她一雙手捏得緊緊的,連那種地方向來就是弱肉強盛,強者為尊的。學藝不精可怨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何必跟冷無夌比鬥呢?」「爹,你就,
【人生七大笑】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是一種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是一種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是一種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是一種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是一種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