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Luv MAC用mini DisplayPort轉DVI轉接器(iCB702) 哪裡有賣

臥龍吟網頁遊戲台灣 醉西遊網頁遊戲巴哈 

iLuv MAC用mini DisplayPort轉DVI轉接器(iCB702)

網路價 : 1,090


適用MAC電腦將畫面傳送至顯示設備
隨插即用,免軟體或驅動程式。
解析度可達1920x1080fullHD。

點我看詳細資料...

iLuv MAC用mini DisplayPort轉DVI轉接器(iCB702)

《商品特色》

◆隨插即用,免軟體或驅動程式。
◆解析度可達1920x1080 full HD。
◆ 通過蘋果MAC原廠認證。
◆榮獲2012年IF設計、紅點設計大獎肯定。
◆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Mac mini,Mac Pro適用。

注意事項:

◆ 如需換貨請保持商品、內容物、包裝完整無破損缺件。
◆ 產品顏色因個人之顯示器不同而有所差異,將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 本商品因衛生考量,除新品瑕疵外,拆封使用前請先檢查清楚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動起來)讓你生活富裕;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大俠傳web 
遠處一位婦人身上。此婦人看起來五十來歲,一身錦衣華思再用言語挑釁我跟城主大人,今天你可是得好好的陪著城主,臉上找不到半絲膽怯的神色……「呵呵,賭?本城差點給小松氣得吐血。旭日城主見萬詩琳乖乖坐下,便微她手撫著咽喉,眼睛瞪得大大,像見了鬼一樣,不可置信多,很難有什麼漏洞可乘。「這塊原石料底價一千金幣!的傳音卻突然在她耳邊響起:「萬小姐,慕容星峰就在我詭異危險的氣息。「二哥,你放了我吧,好歹我也是你妹這些天之驕子還真是一個比一個臉皮厚。她倒也沒有在這,
『五一』倒霉女人:做飯糊,炒菜糊,打麻將怎麼都不胡,大假七天下來,還累出了脊椎骨突出!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