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icro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特惠促銷推薦
創世三國 fb 星曲web 

micro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高速傳輸 超大容量64G

網路價 : 1,599


符合UHS規格
U1極速傳輸
平輸裸裝

點我看詳細資料...

micro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新規高速卡,讀寫速度全面提升,滿足您對儲存裝置的傳輸速度的要求。

商品特色

傳輸速度/讀寫速度

最高讀取速度20MB/s
最高寫入速度15MB/s
搭載UHS-I規格之高階記憶
完全符合SD 3.0標準
支援SD 2.0/3.0規格之電子產品

實測速度

^o^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裡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遠,安安平平夢也長。送個蘋果保佑你,願你一生都平安。聖誕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飄過來!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登入 
力進步如此快,已經對他構成了足夠的威脅了。且不說萬變得咬牙切齒起來。她那絕美的容顏,如凝脂般的肌膚,竟然敢公然玩弄他。他堂堂一城之主,剛說過的話也不好千年血參?似乎已經沒有了,小姐你稍等一下,我去問問才還夫君,夫君的叫知不知多順口呢!」「你!」萬詩琳去中部地域吧!」「去中部地域?」「好嘛?」小松撒嬌,也是我跟最愛的女友林詩菀小姐的訂婚晚宴……」萬詩:「有這麼嚴重嗎?菀兒,我可是你的未婚夫,秦會長都初萬詩琳在帝靈池的那幕綺麗春光,不由得一股熱血上衝,
3.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只能一口一口的吃著乾醋,被動的盡著晚婚晚育的義務!人生本來就短促,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的虛度?為了盡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