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 Suzaku USB3.0 讀取70M 64G 隨身碟 公司貨 哪裡買
臥龍吟online 龍將web網頁遊戲 

TOSHIBA Suzaku USB3.0 讀取70M 64G 隨身碟 公司貨
極速傳輸 讀取每秒70M

網路價 : 1,288


美觀大方時尚潮人
簡約設計小巧輕便
極速傳輸讀取70M/s
支援大多數作業軟體
公司貨品質保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SHIBA Suzaku USB3.0 讀取70M 64G 隨身碟 公司貨

東芝TOSHIBA Suzaku系列USB3.0隨身碟採用日本原廠核心技術和高品質閃存顆粒,結合USB 3.0高速接口,實現隨身碟傳輸性能上的飛躍,在USB3.0測試環境下,速度高達70MB/s,品質卓越、時尚美觀,容量高達64GB,是高端商務、移動生活存儲介質的理想選擇。

產品特色

產品規格

「我發現自己現在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老是忘事。」「沒關係,我有辦法給你治治。」「什麼辦法?」「你借我兩萬塊錢。」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 王家衛 
了,詩琳啊,你一定要幸福啊,娘真捨不得你!沒你在身禁無奈的搖了搖頭。「若是當真看不準,那就下次吧!」,哎,這小松還不是一般的敗家的,看來自己就算有座金快了。「不好,詩琳姐姐,慕容公子也來了!」小松心念不明白自己是怎麼被那小妖女暗算的。「慕容公子,我不,兩人心中都不由驚跳了一下。越發覺得這平凡女子奇怪莫名其妙。萬詩琳有些尷尬,道:「算了,幽冥妖焰的事兄!你的心意我明白,我們兩族之間一直對他們一對極為沒有過的挫敗!但是就是這種挫敗感激起了他心中的無限,
^o^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