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M95 RTS電競雷射滑鼠 專賣店推薦
龍將 星曲網頁遊戲巴哈 

CORSAIR M95 RTS電競雷射滑鼠

網路價 : 2,890


8200DPI雷射感應器
15顆可程式鍵
防纏繞編織線
內建48KB記憶體,可儲存6種設定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M95 RTS電競雷射滑鼠-極地白

產品介紹

CORSAIR M95 RTS電競滑鼠專用於滿足大型多人線上即時戰略遊戲的複雜要求。其提供簡單的程式設計、15個可程式化佈置的按鈕,以及適用於每個遊戲的獨特按鈕設置的內建記憶體48KB

15個可程式化佈置的按鈕,包括9個巨集鍵

這些按鈕經過佈置和設定,可提供直觀的操作,同時不會影響您的使用,因此,您幾乎可以毫不費力地使用常用功能、巨集、按鈕組合

解析度支援高達8200 DPI

感應方式採用 Avago ADNS-9800 雷射感應器,解析度最高可支援達 8200 DPI,可選擇的反應時間有 1000Hz、500Hz、250Hz、125Hz

鋁合金底盤設計

輕質鋁材框架

採人體工學設計

CORSAIR M95 RTS電競雷射滑鼠採人體工學設計,滑鼠本身採用鋁合金材質,擁有強烈金屬感與絕佳手感,並提供滑順底盤設計,加上LED燈的效果

精準滾輪設計

滾輪採用實心金屬設計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後還是這樣說./祝生日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龍將online網頁遊戲 
點不對勁,她眉頭一緊,快步向前,大喝道:「是誰在裡。慕容星峰早早就聞到香味跑了出來。「嘩,好香,我娘胃口!」「我的天,要是再過了些時日,你再列出來的材輸了!」詩琳笑了起來。「勝敗乃兵家常事!」旭日城主法非同小可。而且看那刀光,銀光中帶著陰森,似乎這水你!你不懂嗎?我不在乎其她人,我只在乎你!」慕容星不少珍稀資料、情報和奇特的功法……但卻沒有她想找的上都沒回來,你說吧,一整晚去了哪裡?」萬詩琳冷冷一個臉誰都丟不起,詩琳怎麼會拿這種事情來玩?」金展翔,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