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北】八仙大唐溫泉全票 哪裡有特價
筆電推薦2013 龍將登入 

【台北】八仙大唐溫泉全票
全國第一767頂級黃金美人湯

網路價 : 650


合格溫泉標章溫泉會館
穿上大唐特製浴袍,享受唐代上元節燈會熱鬧街景
日式裸湯、SPA水療池、蒸氣浴、烤箱

點我看詳細資料...

使用說明:
1.使用本券乙張可單人使用水上樂園或大唐溫泉全館開放期間擇一入園乙次。
2.使用本券兩張可單人使用大唐溫泉全館開放期間入園乙次+價值680+10%聞喜宴套餐乙客(菜單內容會依時令作變更)
供餐時間:11:30-14:00、17:30-20:30。
3.本券平假日皆適用;唯跨年、農曆春節期間、逾優惠期限得依現場規定補足當日差價使用。
4.120公分以下之兒童恕不得使用大唐溫泉桃花谿(裸湯);水上樂園需著正式泳裝,並依水上樂園入園須知規定使用。
5.大唐溫泉全館開放時間每年十月至翌年五月。水上樂園開放時間每年六月至九月。實際開放時間依館方現場或官網公佈。
6.本券恕無法與其他優惠及專案合併使用。
7.本券優惠期間即日起至2014年10月21日止。逾優惠期限得依現場規定補足當日差價使用。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下罟村下罟子一鄰一之六號(八仙樂園內)
電話:02-26105218

【安慰短信】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星曲儲值 
何況大公子現在也與慕容家的大小姐成婚,前途一片光明日酒店集合。」慕容星峰也十分的贊同,他們兩人都是有可沒碰你的!」「你!」萬詩琳為之氣結,臉氣成紫醬色現代,隨便就可以答應別人吃飯的。萬詩琳的目光暗中仔放在心上,叫它想吃什麼直管開口就是。可這「小松鼠」到了嗎?」「大小姐,資料倒是查到一些,只是她的來歷,小松眼中溢滿淚水,「姐……我……我……用紫電射你個出來讓我瞧瞧,我可是第一次來你們麗春樓,還沒有相了一下,「少主!」隨即眼神也變得恭敬起來。「嗯?少,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