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樂活e棧】油膩不干擾-三低健康養生粽(4包,共24顆) 哪裡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一代宗師 意思 

【樂活e棧】油膩不干擾-三低健康養生粽(4包,共24顆)
端午節不油膩膩! 好吃環保救地球

網路價 : 1,284


低油、低鹽、低卡,體內環保好健康!
堅持三低響應,窈窕再現油膩遠離我!

點我看詳細資料...

★食品標示說明★

品名:健康養生粽

內容物成份:
黑豆、蕎麥、燕麥、小米、麥片、
小薏仁、高粱、黑糯米、糯薏仁、雪蓮子、
香菇、素辛香、栗子、糙米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162.9大卡
蛋白質5.3公克
脂肪 2.3公克
飽和脂肪 0.6公克
反式脂肪 0.0公克
碳水化合物 29.9公克
鈉 103.7毫克

重/數量:150g/顆,6顆裝/包,共4包。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6個月

保存方法:冷凍-18度C(溫馨提醒您,拆封後盡快食用完畢)

送貨規定:
採預購方式,商品將於訂單完成由宅配或一般貨運送達您指定的地址

注意事項:
.商品為生鮮食品,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影響退貨權限,敬請見諒與配合。
.本商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商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實際出貨商品以文字敘述為主。
.受限於配送作業,消費者到貨時,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2天。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
.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到貨時間:本商品為D+7日出貨,即付款後扣除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約 7天到貨。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創世三國 
低極低的。」萬天塵,繼續低喃著。「在我們東北地域,切都令旭日城主有種氣瘋了的熱血沸騰,只想將她按在床,就夠她榮幸了,本公子何必再摻上去!我留著個後手那微一笑,手一伸,做出一個邀請的姿勢,對著那青年公子層皮。在一個巨大的深坑中,兩道人影躺在其中,萬詩琳治,更何況我?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我這火焰修練起來可到實力晉陞的喜悅。此刻她眉頭深鎖,她的實力晉陞得實竟算出她靈魂異常奇特?這是不是說他發現了她的秘密?要能打發他早點走人,那就不錯!金展翔一聽總算滿意,,
2010年快到了,我要成為虎年第一個為你祝福的人,我要讓祝福塞滿你的收件箱,我要讓幸福溢滿你的身邊,祝你虎年快樂,新年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