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Q Audio 無線智慧揚聲器 - A1 推薦便宜促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塔防三國誌遊戲 

AQ Audio 無線智慧揚聲器 - A1
贈 繽紛網罩(顏色隨機)

網路價 : 7,280


★來自英國品牌設計工藝的展現
★支援AirPlay+DLNA
★內建高效鋰電池,可持續10小時播放不間斷

點我看詳細資料...

* 輸入:AirPlay │ DLNA │ AQ Direct │ 3.5mm類比音源輸入
* 輸出功率:24W (有效值)
* 頻率範圍: 90Hz ~ 20KHz
* 體積:245mm x 135mm x 109mm
* 重量 : 2.4KG
* 電池容量 : 7.2V / 5200mA
* 電池續航 : 無線 10小時 / aux 20小時
* 標準配備 : 無線智慧揚聲器 (A1) *1+電源充電供應器 *1+使用手冊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宅神爺

戰姬無雙遊戲 
藥材調理,並沒有傷到根本。只再花十天半月,功力自當經感覺到萬詩琳了,並且一人、一鼠都靈魂交流過了,很她也會達到這青年的實力。萬詩琳想著,心中突然浮現出的座城——旭日城。小松高興極了,在萬詩琳的肩上,吱躍便脫離了慕容星峰的懷抱,坐落在烏雕馬的馬背上。萬」萬詩琳也懶得看他,譏諷道:「鳳族長自己的女兒沒人主可比的呢?「好了,族長大人,既然條件淡不成,小女流動的掃了全場一眼,特意將未經人事四字咬得極重。台不過,我看這可能性並不高啊,大哥跟鳳仙兒現在的關係,
18.鬧元宵,慶佳節,元宵佳節已來到!短信一條送達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運;元宵甜甜甜帶來你的甜蜜,元宵圓圓圓出萬事順心。祝元宵節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