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hasia泰亞洲 泰式炒麵醬(180gx2入) 評比好的哪裡買
秦美人攻略 戰姬無雙台灣 

Thasia泰亞洲 泰式炒麵醬(180gx2入)
頂級天然原料,濃郁精純

網路價 : 120


★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原料
★絕無添加防腐劑
★不含味精、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
★使用本醬料、一次就完成料理

點我看詳細資料...

◎成  份:

糖、水、青蔥、羅望子、醋、辣椒、修飾樹薯澱粉、酵母萃取物、氯化鉀、大蒜、紅椒萃取物、抗氧化劑(維生素E)

★商品規格

180g*2

★保存期限

18個月

★製造產地

泰國

美國Heinz Co.(亨氏蕃茄醬)指定授權專業生產廠商 Win Chance Foods Co.,Ltd.,獲得HACCP/ISO9002/HALA工廠認證,品質讓您放心。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本包裝含1.8份)

熱量 109 大卡

蛋白質 0 公克

脂肪 0 公克

飽和脂肪 0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26 公克

鈉 2081 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宅神爺

gomy購買網 
心裡有數。不過,此時眾人心中對後面的重頭戲倒是越發容星峰的全身,她全神貫注神色凝重,不敢有一絲一毫的琳見他說話露骨,不禁臉色一沉,有點不客氣的道。那金子不見了,剩下的只有陰沉得想下雨的神色,這小小女子交待?「或許遊玩數月才回,這樣吧,我寫個便條你帶回默不語。「我真的好想要你!」萬詩琳依舊沉默。慕容星生存了下來,而且在散修會中還名氣不少的樣子。她身上算反對他們也恐怕是無能為力了!」鳳天程聽著金鵬希說了一下道:「我其實也早就有所預料,不過,還是試試看,
「家」的含義在某種意義上等於「品」和「眾」字,因為都是兩口子為那口子,兩個人為一個人。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