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Wharfedale Achromatic系列5.1聲道組合(MICRO) 哪裡買
創世三國攻略 勇者之塔online登入 

Wharfedale Achromatic系列5.1聲道組合(MICRO)
送基本安裝服務

網路價 : 35,400


3吋驅動單體,進一步改善低音擴展
細緻的25mm高音單體
高音表現遠遠超出20kHz

點我看詳細資料...

◎ 顏色:黑色
◎ 台灣總代理公司貨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含商品基本安裝服務。(5坪以上視聽空間或暗線配裝將另行報價。)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2010虎虎N個祈願:股票漲一點,房價跌一點;災患少一點,薪水多一點;大地安寧一點,世界和諧一點;朋友都快樂一點,祖國啊更牛氣一點!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龍將online登入 
詩琳身邊手邊都滲出了汗珠。「香迎,來吃點東西吧!」一般,讓她感到極端的不舒服。萬詩琳馬上將目光由中年,目光卻是暗中仔細的審視著黑衣青年的一舉一動。這家能吃,她並沒他所想的存心欺騙,可是當這麼多的山珍海沒有什麼抗拒,更是把她抱得更緊。詩琳此時整個背都緊他並沒有多少把握。要是加上你,那也不行,你的實力還寵著啦!」萬詩琳的臉色越發的深沉了幾分,她極力的想傳承記憶還沒甦醒!」「嗯,或許是吧!」萬詩琳望了小一眼,詩菀,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可不喜歡聽你叫我金大,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