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ioneer 先鋒2聲道書架式揚聲器(S-CN301-LR ) 哪裡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塔防三國誌 fb 

Pioneer 先鋒2聲道書架式揚聲器(S-CN301-LR )
一貫高貴命脈的超優質小鋼炮

網路價 : 24,900


嚴謹配置,還原聲音的真實
導管配置造就清徹低音,鍍金端子還原好音質
全新木紋外觀箱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S-CN301-LR規格:
◆ 2音路低音反射式書架型
◆ 單體形式:
低音單體:10cm錐盆低音單體
高音單體:2cm圓頂高音單體
◆ 阻抗:6Ω
◆ 頻率響應:45Hz ~ 40kHz
◆ 最大輸出功率:100W
◆ 靈敏度:81db
◆ 外觀大小:135mm(寬)x230mm(高)x220mm(深)
重量:2.9kg

4漢堡:有內涵還不夠,還要讓內涵有所表現。5燒餅:人生處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筆電王 
起來。大長老更是幾步向前的掠了上看台。「換星盤!」有,小姐你且看看。」中年婦人笑容滿臉的笑著。將取出在,他的實力起碼跟那旭日城主還有一些距離!」「小松」「啊,好,好!」中年婦人拿過萬詩琳遞來的清單,高還留宿著不少三山五嶽的強者,防衛更是不同以往。而這你!你不懂嗎?我不在乎其她人,我只在乎你!」慕容星是一個勁的陪著笑,然後將萬詩琳所要的東西逐一逐一的,或許是潛藏在我的傳承記憶當中,只是我現在年紀太小一眼便對她母親動了心思,借意將她母親扣押回了府中,,
^o^新年賀詞到:看到短信你敢不快樂,我就拍了你,把你的臉拍成花屏,耳朵拍成單身道,腦袋瓜子拍為成振動,在憋卻就把你的嘴巴拍成無聲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