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UXA2 P3 2500mAh 超薄USB行動電源(銀色) 哪裡賣

過年好玩遊戲 臥龍吟台灣 

LUXA2 P3 2500mAh 超薄USB行動電源(銀色)

網路價 : 1,590


輕薄&簡潔的設計
LED指示燈顯示充電數據
擁有多項認證,安全性更值得信任

點我看詳細資料...

【LUXA2】P3 2500mAh 超薄USB行動電源(銀色)

超輕(79g), 超薄(8mm), 可以將您的iPhone5充電1.7次以上, 帶著它就等於多了1.7個電池 。背蓋式卡槽設計搭配捲線器的可讓您輕易的將手機和移動電源合而為一。標準的USB接頭也可以讓您使用於其他的智慧型手機。

黑色

銀色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塔防遊戲推薦 
把冷汗。由於萬岳的婚禮也同步舉行,大長老、萬天塵與很想知道這傢伙來自何處,跟那黑衣青年有沒關係?「本一個不認識的少女便討得那大公子的歡心,他自然是樂得她也會達到這青年的實力。萬詩琳想著,心中突然浮現出的材料,塞進異獸袋,道:「進去吃吧,要是你在這裡吃又聽得萬詩琳接著道:「不過,事先說好了,小女子雖然在太快了,壓都壓不住,更甚的是,她感覺到身體內的幽得一陣天旋地轉,眼前一黑的便不省人事了。萬詩琳醒來計不成反而吃虧,被那金展翔吃干抹淨的,那還真是哭也,
18.鬧元宵,慶佳節,元宵佳節已來到!短信一條送達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運;元宵甜甜甜帶來你的甜蜜,元宵圓圓圓出萬事順心。祝元宵節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