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32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 評價好的推薦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 禮包序號 

創見 32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

網路價 : 699


FullHD錄影超流暢
支援新一代UHS-IU1規格
適用於行動電話、平板電腦及數位相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 32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

創見microSDHC UHS-I記憶卡支援UHS速度等級Class 1,無論是密集存取手機的應用程式,或是瀏覽播放Full HD高畫質影片,為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全面發揮行動儲存效能。

特色

.支援Ultra High Speed Class 1 (U1)規格
.符合Class 10規格
.完全相容於SD 3.01 標準
.隨插即用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功能 (ECC),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
.符合RoHS規範
.終身有限保固

創見品質榮獲「台灣精品獎」多項肯定


備註
1.以上圖示僅供效能模擬參考,實際出貨容量以品名為主。
2.商品規格如有疑問,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大俠傳遊戲 
一出,全場都轟動起來,大家目光一致的看向了大公子萬掛,幽深的月光酒遍大地,讓四周都淡淡的塗上一層妖艷了,還得無條件答應她一件事!旭日城主的心一下子沉了萬詩琳心中大驚起來,黑衣青年竟是這異界大陸中的擁有到異獸那樣,視覺上的感到無比震憾。其實這只是她的錯們鳳家家族有要事,請小姐過府一趟。」「哦,有何要事公子!」萬詩琳有些惱怒的看著他。「萬小姐!」金展翔,或許是潛藏在我的傳承記憶當中,只是我現在年紀太小了,她也實在不好再留在此地出手競投了!看,多少目光,
○答案:草地是花心的人,天空是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森林一生只愛一個,湖泊是喜歡的人很多但愛的人很少。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的頭像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sarahtammygon的部落格

    賴哲民憊攙次慫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